teefever 是一家專門提供印T恤和訂造服飾的香港印衫專門店,一件起印。客戶只需設計自己的圖案,就能在Teefever上訂造個性化的T恤,製作流程簡單便捷。 除了印T恤,teefever 還提供印衫、訂做制服、運動快乾T恤、Polo衫、Hoodies、衛衣、外套、帆布袋、Cap帽、圍裙等服飾產品,客戶可以自由選擇設計風格。
teefever 提供本土品牌服飾,並且可為團體制服、公司製服、企業機構宣傳、推廣活動服裝、學校、校隊、球隊、田徑運動服飾等提供量身訂造的服務。此外,teefever 也提供Gildan和Printstar品牌的現貨衣服,可印上LOGO或圖案。
teefever擁有多種印花工藝,包括絲印、數碼熱燙印、數碼直印、全身熱昇華、柯式燙畫、成衣刺繡、繡花章/布章/織嘜章等,適應不同印刷需求。
teefever提供少量訂做和大批量訂製的選擇,而且起貨速度快,訂單本地製作並免費送貨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個性化的服務。無論是情侶/節日/生日/紀念日禮物,還是班衫或員工衫,teefever都能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設計和製作服務。